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维打击合资SUV,星途揽月五座版预售18.39万起

2022年04月28日 15:40:04
分享到:

日前,奇瑞星途汽车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新车提供两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分别为18.39万元、19.39万元。相比现款七座车型,其最大的特点是改成了“2+3”五座布局,显然价格也有进一步回落,并对合资品牌的途观L、RAV4、昂科威S等造成威胁。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揽月五座探享版前脸样式和在售的七座版有较大不同,前格栅尺寸被充分拉伸,中间改成了黑色直瀑式中网填充,搭配贯穿式的下包围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要比使用镀铬装饰的现款霸气得多。

作为新增版本,新车侧面和尾部没有太大变化,但大尺寸花瓣式轮毂和纯黑车漆的组合,还是更强调运动气质,有那么点黑骑士的味道,这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作为一台正儿八经的中大型SUV,揽月系列的尺寸空间表现无疑是同价位RAV4、途观L、昂科威S没法相提并论的。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和现款保持一致,悬浮式双连屏、电子挡杆、触控空调模块都有体现,不同的是,新车改用银色的带金属质感的装饰件点缀内饰,看起来比使用实木装饰现款更有年轻活力。

座椅部分,新车改用“2+3”五座布局,因为是七座SUV改出来的,所以其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备厢的空间也相当惊人。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奇瑞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还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