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吉利博越上市 售价10.28-11.28万元

2022年04月28日 15:5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8日,2022款吉利博越将正式上市,共推出智享型、智雅型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2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具时尚感,未来将与吉利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以便满足更多年龄层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此外,为携手用户更好地启航新征程,2022款博越还带来了“启程六重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4.0能量音弦竖格栅,内部由16根高亮镀铬饰条构成,搭配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颇为动感时尚,极具辨识度。光矩晶钻LED大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竖置灯带与中网格栅相呼应,具备很强的一致性。

车侧过渡规整流畅,双腰线设计勾勒出很强的力量感。新车配备双五辐式19英寸铝合金轮圈,官方表示,2022款吉利博越将使用柔声降噪轮胎,能够有效提升驾乘舒适度。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两侧尾灯中部依旧由一块黑色饰板相连,并配有“GEELY”英文标识。后包围设计颇具层次感,黑色护板硬朗大气,而银色饰板的加入则是进一步增添了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2022款吉利博越在整体设计方面并未进行太多调整,依旧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布局,视觉效果简约大气。配置方面,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均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不过为了保证日常操作的便利性,新车在中控台处依然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及旋钮,例如空调控制区域以及挡杆两侧等。据悉,新车还将配备“超零压能量座椅”,其具备125°座椅侧翼和35mm坐垫腿托,并支持6向电动调节,久坐不累,舒适性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2022款吉利博越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这台变速箱拥有35万公里设计寿命,超行业标准46%,经久耐用。

总结:

在紧凑级SUV市场中,吉利推出的博越X深受35岁以下用户青睐,而2022款吉利博越的上市将更好地满足35岁以上用户低调内敛、理性务实的需求。毫无疑问,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早已是一片“红海”,竞争环境十分残酷激烈,吉利选择将目标群体进一步细化,打造出针对性更强的车型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此举确实相当高明。不俗的产品力加之诚意满满的售价,2022款吉利博越未来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