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8万起售,2022款博越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28日 16:57: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款博越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28万-11.28万元。新车外观承袭了吉利4.0能量音弦全新设计风格,动力搭载1.8TD发动机,上市之后的它将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共同征战10-15万元最主流的紧凑级SUV市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从外观来看,2022款博越承袭吉利4.0能量音弦全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又时尚,大尺寸格栅内部为银色竖条状,并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接,灯组其内部灯组采用立体排布。

车身侧面,腰线明显上扬,自前车门一直向后进行延伸,并与尾灯组相连接。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车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19寸轮毂和柔声降噪轮胎。

进入到车内,2022款博越采用了全新米棕双色轻奢内饰,超零压能量座椅从头到脚的多方位承托,125°座椅侧翼、加长35毫米的坐垫腿托,主驾座椅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可在多场景自由切换。

为营造健康出行环境,新车采用双0标准环保绿色材料及工艺。内饰塑料件采用0毒害塑料粒子,隔音棉材用医用外科级隔音棉,从源头解决空气污染物的产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D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