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创维汽车HT-i和新款EV6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28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4月27日,创维汽车在深圳宣布旗下HT-i和2022款EV6两款新车开启预售。外观设计方面,两车主要在车头存在差异,其中HT-i采用点阵状前格栅,EV6采用封闭式前格栅。

创维HT-i采用创维与比亚迪旗下子公司弗迪动力共同研发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热效率43%,与比亚迪宋PLUS DM-i两驱版车型上搭载的1.5L发动机参数相同。

创维HT-i采用三元锂电池,具备80-2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整车亏电油耗5.3L/100km。其预售价格为14.98-19.98万元,预计将于2022年8月30日交付首批车主。针对订车客户,创维还提供智慧车家礼等福利,买车送家电,毕竟家电是创维的传统优势产业了。

创维2022款EV6为纯电动车型,新车较现款新增水月蓝车漆,颜色更加清新。

续航方面,EV6搭载85.97kW·h电池组,续航里程620km。

2022款EV6的预售价为19.98-27.28万,预计首批交车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

作为依托家电制造起家的老牌企业,创维汽车尝试将车辆打造为智能家居生活的控制中心,具体来说就包括将家用电器的远程控制集成到车机。

发布会上,创维汽车还介绍了自2021年4月27日品牌成立以来,9个月时间海内外交付新车11105辆。

2023年创维汽车的交付目标为3万辆,到2025年交付目标则为25万辆,并且也同步制定了海外交付目标,目前创维汽车已经在以色列等海外市场交付。

销售渠道方面,创维汽车计划在2022年拥有共500家体验中心。

未来3年左右,创维还将先后推出基于BE、CE、AE三个平台打造的新车,产品涉猎SUV和轿车。

另外,基于AE、BE、CE三个平台,创维汽车还计划推出MPV、硬派SUV等车型。

总结

一下预售两款新车,又公布了未来3年的销售目标及新车规划,创维汽车野心不小。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创维绝非PPT造车,国内国外市场也都已小有建树。不过,汽车研发制造终究是一项考验资金实力、研发实力,甚至心理承受能力的艰难事业,活下去,活得好,活出自己的特色,每一步都注定来之不易。未来如何,我们记下创维汽车的雄心,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