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佳辰虽“换壳宝骏730”,但比传祺M6便宜

2022年04月28日 17:4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说五菱宏光这款面包MPV创造了五菱品牌燃油车的销售记录,那么新能源时代的秀儿,必然是五菱宏光MINIEV,3.28万元起售,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当然,为了提升品牌价值,五菱还推出了全球银标,只能说,却是好以丢丢。

首款五菱全球银标为MPV车型——五菱凯捷,之后是五菱星辰SUV,但是本着对MPV市场有足够多的经验,五菱继续趁热打铁,推出了另一款MPV五菱佳辰。

毫无疑问,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五菱最新的家族设计,全新V型镀铬格栅,和五菱凯捷完全不同,但却和五菱星辰更为相似,而全球银标则象征了高贵的身份。还有侧面上扬的腰线,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有人说了,这分明就是换壳宝骏730嘛,对于这一点,我还是比较认同的,都是自己家的,换壳岂不是人之常情。最关键的是新车价格,近日已经开启预售,6.98-10.58万元,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价格有诚意,不过配置方面却一点也不含糊,360°全景影像、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均有,此外,还配备了Ling OS 灵犀系统,支持全场景OTA。动力上,则全系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配备MPV“标配”的侧滑门,而是采用了类似SUV的开门方式,上下车会受到一定限制。

但如果和传祺M6相比较的话,佳辰车身长度更长,均为1.5T动力传祺M6多有十几千瓦的差距,但说到10.98-15.98万的价格,还是五菱佳辰的性价比更高一点吧。

写在最后:和拼多多类似,上汽通用五菱,能够不断创造销量奇迹的秘诀,必然离不开定价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