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实车现身,用X7的标准竞争X5,还能否继续火?

2022年04月29日 00:0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现在理想汽车风头正劲,单单依靠ONE一款车就能轻松达成月销破万佳绩,稳居“蔚小理”三强之列。不过为了丰富其产品矩阵,在未来的竞争力继续保持优势,理想L9已经箭在弦上,要不是今年北京车展延期,我们或许早已近距离感受到新车魅力。而近日该款实车在网上被曝光,一起来看看。

外形方面,L9和之前问世的理想ONE存在诸多相似之处,整车造型也是方方正正的样式,一看就是理想汽车出品。其前脸部分使用了封闭式设计,不过上方贯穿式LED灯带科技感得到显著强化。而下方多边形格栅内部以横向熏黑式结构填充,运动气息因此提升。

侧面线条简单硬朗,车身看起来更为修长,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展现出了强大气场。车尾的设计跟理想ONE很接近,比较简洁大气,不过贯穿式尾灯比此前更为纤细精致,开启之后视觉观感非常不错。

根据官图来看,理想L9的内饰科技水准非常之高,比理想ONE更富有新意,车内配色以及材质看起来都极具档次。中控屏与副驾驶屏幕均达到15.7英寸,OLED材质显示效果更为清晰,观感更好。而且车辆还大胆地取消了液晶仪表,转而用一块HUD抬头显示屏与方向盘上的小显示屏组合取代,这样做的好处是让驾驶者前方视野更加宽阔,不过消费者可能需要适应一下。

在配置上,据悉该车首先搭载禾赛AT128车规级激光雷达,可以实现长达200米探测距离。其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4级别,这在当前市面所有车型中都较为罕见。而且后排的规格也非常豪华,第二排为双独立座,前方提供了大尺寸悬挂式屏幕供观看,前座靠背也设置了小桌板,并且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放置奶瓶的地方,开启暖风可达到温奶的效果,小细节很贴心,也可以显示这款车的定位除了豪华之外还考虑到了居家。

L9定位是全尺寸SUV,长度达到5200mm,轴距则是3100mm,与宝马X7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内部空间舒适性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L9还是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将搭载1.5T四缸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30千瓦,峰值扭矩则是620牛·米,官方表示该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5.3秒,纯电模式下最大里程为215公里,而满油满电时在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15公里,不仅改掉了理想ONE三缸发动机的槽点,纯电续航也进一步升级,日常使用基本能当纯电动车用。

据悉,理想L9的价格会在45万-50万左右,不难发现它的产品规格以及豪华程度完全是冲着宝马X7的水准去的,但是定价却只需要宝马X5的水平,不得不说理想还是懂得怎么去虏获人心,未来该车也会宝马X5形成竞争关系,你们觉得它还能像理想ONE一样走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