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楼兰x莫奈联名版正式上市 限量800套联名加装套件

2022年04月29日 00:2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28日,东风日产楼兰x莫奈联名版正式上市。新车汲取莫奈名画创作精髓,以莫奈画作为灵感设计而来,将以2000元售后加装套件(车身膜)形式限量发售800套。加装套件包括逐光日出版、定格睡莲版2款图案版,以及郁金香紫版、桥岸苔绿版、日出浅橙版、日出晨灰版、睡莲绚蓝版5款纯色版。

逐光日出版

定格睡莲版

即日起,消费者只需到店购买楼兰2.5XL智联豪华版或2.5XL Plus智联领先版即可申请加装,前500名申请用户可以2000元享受到价值10000元的联名车色膜改装和限量定制好礼,前501-800名申请用户可享受2000元加装价值7000元的联名车色膜改装好礼。前500名限量定制好礼为:莫奈联名迎宾踏板、头枕、香薰。

《日出·印象》中线条带出的流动感给予设计师开发逐光日出版(图案版)的灵感。同时,基于画作当中黎明破晓前的那一抹灰,以及晨曦刚露时温暖而柔和的浅橙色,东风日产也分别带来了日出晨灰版和日出浅橙版两款纯色车型。

基于《睡莲》,设计师汲取画作精髓进行新锐NFT像素画风格处理,创作出定格睡莲版(图案版)。同时根据《睡莲》系列最为经典的蓝色,延伸出了睡莲绚蓝版(纯色版)车型。

此外,以《荷兰的郁金香田》以及《日本桥》两幅名作为灵感,楼兰还分别带来郁金香紫版和桥岸苔绿版两款纯色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