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星辰同平台 五菱佳辰预售 6.98万起 1.5T+7座

2022年04月29日 00:3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多娃家庭的占比越来越高。数据显示,到2021年的时候,二胎家庭的占比已经上升到43%左右,同时,三胎家庭的数量也在逐渐增多。多娃家庭数量的提升,为MPV市场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现在,一众高端MPV车型进入市场,除了合资的赛那、GL8之外,还有红旗腾势、岚图、魏牌等高端MPV新车也相继被媒体曝光。可对于不少二胎家庭来说,动辄几十万的价格成为他们跨不过去的“门槛”。

大牌、品质又低价格的MPV车型是不少二胎家庭追求的目标。都说“人民需要什么,五菱造什么”。如今,在洞察多娃家庭需求后,五菱的新款MPV车型马上要来了,它就是五菱佳辰,跟星辰同平台的“兄弟”车型。4月28日,这款被媒体曝光多次的新MPV车型正式预售,预售价6.98-10.58万元。

作为五菱汽车银标系列的新MPV车型,佳辰在设计上也走家族路线,前脸采用的V型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类似于平行四边形式的LED大灯,跟星辰SUV的前脸相似度很高。侧面车身采用悬浮式造型,看起来更有线条感和时尚感。尾部的设计风格跟前脸交相呼应,颇有立体感。

内饰的设计也没有走豪华路线,而是采用简约、整齐的实用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位于中间部分,中控台和座椅都采用浅棕色装饰,尤其是座椅部分,还运用高端车型上常用的菱形块工艺,提升舒适度。

当然,对于一款为多孩儿家庭准备的MPV车型来说,尺寸是不能不提的关键要素,五菱佳辰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毫米,轴距2760毫米,内部采用7座布局形式。不过,这一尺寸放在MPV市场中,竞争力并不是太强。

五菱汽车把内部空间的灵活性调整得很不错,比如,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20毫米,椅背还能大尺度调节,三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或放倒,让内部空间可以打造成多种组合,能满足多娃家庭储物、娱乐等不同需求。

动力分为两种,一种是1.5L+6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表现上是够用的风格,最大功率99马力。另一种动力是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47马力。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自动挡车型的动力数据比手动挡高出一大截。总体来讲,佳辰的动力特点是经济和实用。

鬼斗车观点:五菱佳辰即将正式上市,从这款车型产品力配备看,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也许,有的粉丝会认为五菱佳辰的装备不够亮眼,但在同价位车型中,能够达到这一标准的车型也不多。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还愿意为五菱佳辰买单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