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8万-10.58万元,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29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4月28日,五菱佳辰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其预售的价格区间为6.98万-10.58万元。据悉,新车将会在二季度内上市。另外,用户在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前10000名下订用户更可享受9.9元下订享3000元购车现金优惠、置换补贴、24期0利息/36期低利息、三年免费流量(2G/月)终身免费OTA升级、Ling值赠送等专属礼包。

佳辰的外延续了银标家族“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中网镀铬装饰的设计,就像银标LOGO引起的涟漪,看上去很有层次感。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整体观感立体饱满。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黑+浅棕的配色方案看上去档次感还不错。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可见即可说、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另外,Ling OS具备远程车控功能,可实现车辆状态监测、远程开关空调、开闭锁、蓝牙钥匙分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其中1.5L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43N·m,匹配6MT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MT和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