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球上开得最快的9款SUV,德系半边天,第1名309km/h,意不意外?

2022年04月29日 11:2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其实,SUV能如此风靡世界,真得感谢这两个品牌:路虎和JEEP。

在半个世纪前,是他们将SUV的实用、豪华和强悍带给了这个世界。

从那时开始,从来没有人说过SUV就一定会比轿车要慢,那么在这个星球上,如今极速最高的SUV又是哪几辆呢?

别着急,盘点马上就来。

TOP9: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

最高时速:288km/h

星球最快SUV中许多车型都能达到288km/h的最高时速,Stellantis家族就有两款。

第一款就是大切诺基Trackhawk,虽然已经不在销售,但它6.2T V8增压发动机所输出的718PS最大马力和875N.m峰值扭矩的动力令人生畏。

这款SUV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即使它不是最快的SUV,但这实力足够惊人。

TOP8: 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

最高速度:288km/h

这就是之前所说Sellantis的第二款能够达到288km/h的SUV,不同的是,它可以坐下七个人,相信其余7座SUV车型没这个能力吧。

更关键的是,虽然搭载相同的6.2T V8增压发动机,能输出的最大马力被提升为720PS,当然,距离一长,还是能发现它比上面那款大切诺基要快。

TOP7: 宝马Aplina XB7

最高时速:288km/h

或许比起宝马的M系列,宝马Aplina改装产品追求的极致性能是让人更喜爱的原因。

宝马X7 M50i的最高时速为208km/h,而Aplina在上面升级的XB7直接打到了288km/h。

所搭载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621PS的最大马力和80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4秒。

据悉,2023款中期改款车型动力还会有提升。

TOP6: 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

最高时速:293km/h

这是列表中唯一一款最高时速突破288km/h的混合动力车型。

在电机的辅助下,这款卡宴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680PS的最大马力和900N.m的峰值扭矩,在运动套装的加持下,零百时间减少至3.6秒。

不和兰博基尼或者法拉利一样,保时捷也正在用混合动力提升性能,但此举并不仅仅只是因为要减少油耗。

TOP5: 保时捷卡宴Turbo GT

最高时速:298km/h

保时捷卡宴Turbo叫GT的原因,只是因为它拥有Coupe的姿态。

不过,它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640PS最大马力和850N.m峰值扭矩的动力输出。

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同时荣膺的加速度和最高时速TOP榜,也正是这款车是纽博格林单圈记录的保持者。

TOP4: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最高时速:300km/h

人们对这款车型有诸多抱怨,乘驾特别硬,部分内饰材料沿用集团廉价的其他车型,售价却高得离谱。

价格高的原因就在这动力上,来自法拉利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提供的589PS最大马力和730N.m峰值扭矩不如保时捷卡宴Turbo GT,零百加速也比其慢,但最高时速却达到了300km/h,绝对是够快了。

TOP3: 兰博基尼Urus

最高时速:303km/h

当年兰博基尼要出SUV,人们都在怀疑是不是能够继承超跑的性能。

从现车来看,这些顾虑被完全打消,从奥迪而来的4.0T V8双涡轮增压这次开足马力,轰出650PS最大马力和850N.m峰值扭矩。

在弯道犀利的操控也令人影响深刻,更重要的是,在大直线段,这款兰博基尼能将最高时速飙到303km/h。

TOP2: 宾利Bentayga Speed

最高时速:304km/h

这款宾利的SUV不仅仅是星球最舒适的车型,更是接近于最快的车型。

可怕的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635PS的最大马力和900N.m的峰值扭矩,更将最高时速锁定在304km/h。

很明显,这款SUV既有性能操控,又有奢华舒适,是以一种放松的心态突破了速度的极限。

TOP1: 阿斯顿·马丁DBX707

最高时速:309km/h

沙特阿拉伯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直线公路,就是在那里阿斯顿·马丁DBX707成就了自己星球最快SUV的名号:最高时速定格在了309km/h上。

值得注意的是,其零百加速的时间也仅为3.1秒,和保时捷卡宴Turbo GT一样成为了全球加速最快的SUV。

这都得益于其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707PS最大马力和900N.m峰值扭矩。

虽然后面可能会有高性能纯电动,例如特斯拉Model X Plaid的挑战,但从目前为止,这款阿斯顿·马丁就是星球最快。

结束语:

这九款星球极速最高的SUV,是不是瞬间改变了你对SUV笨重的看法呢?

每一款可都价值不菲,能开上一款踩几下油门,那也是人生一大幸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