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近期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SUV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29日 11:55:03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SUV的谍照,新车大概率是美版HR-V的国产版,定位紧凑型SUV。据悉,新车有望在近期亮相,但具体时间还不得而知。

外观上,谍照没有曝光车头部分,只展示了车侧与车尾,侧面是标准的SUV设计,不是跨界或轿跑的样式,整体比较传统,但风格偏向年轻化,其它就再看不出什么了,因为车身伪装得非常严密。

美版HR-V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线条比较圆润,尾灯只露出一半,看不出整体的构造,但细节能看出,与美版HR-V基本相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看起来明显比缤智大不少,但肯定不会比皓影大,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锋兰达、锐放、逍客这样的车型。

美版HR-V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的详细信息,只是知道未来动力上会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版本,我个人猜测动力总成可能会与雅阁一样,燃油版是1.5T,混动版是2.0L+电动机的油电混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