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6E已很难阻挡,比亚迪汉上市半个月订单高达12万多台,牛气!

2022年04月29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风雨之后见彩虹。在经过车市风雨的洗礼和苦苦坚守后,从当初的不被认可到如今的争相追随,比亚迪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市场表现节节攀升,新产品上市就成为“爆款”,对比亚迪来说真的是好事一件接着一件,尽管因为产能受限无法及时交付新车,但比亚迪还是乐意看到这样的事情。

前不久,速递哥从比亚迪相关人士处获悉,包括汉EV和汉DM-i等在内的比亚迪汉家族,刚上市半个月就收获了12万多台的订单量,其“火爆”的订单真的是让人瞠目结舌,估计也会让BBA旗下的“56E”都心生羡慕了吧,甚至也会让凯美瑞和雅阁等竞品感到压力山大。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轿车,包括汉DM-i和汉DM-p在内的汉家族,补贴后的售价为21.58万-32.98万元,其中,汉DM-i售价为21.58万-28.98万元;汉DM-p售价为31.98万元;汉EV创世版售价为26.98万-28.86万元;汉EV千翠山限量版售价为32.98万元。性价比还是很有诚意的。

作为比亚迪汉主打的走量车型,汉DM-i纯电续航里程有121km和242km可供选择,NED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低至百公里4.2L,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300km。说实话。无论是颜值、性价比还是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比亚迪汉DM-i绝对是BBA旗下的“56E”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众所周知,自从2021年比亚迪推出DM-i产品车型后,无论是秦PLUS DM-i还是宋PLUS DM-i的市场表现都是相当的抢眼,不仅是细分市场原有格局的改变者,更是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争夺者。从市场中反馈过来的信息来看,比亚迪DM-i产品车型已经形成了市场热度,所以说,比亚迪加推汉DM-i在所难免。

作为燃油车的“克星”,比亚迪DM-i产品车型已经抢占了市场的制高点,成为竞争对手争相追随的对象。作为比亚迪旗下的旗舰轿车,包括汉DM-i和汉DM-p等在内的比亚迪汉家族,在细分市场中也取得了抢眼的成绩,这也能够从半个月12万+订单量可见一斑,看来消费者对该车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写在最后:作为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中的实力派,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包括汉DM-i等在内的比亚迪汉家族,不仅会抢夺BBA旗下“56E”的市场份额,也会对凯美瑞、雅阁、亚洲龙和迈腾等中级轿车形成不小的冲击,毕竟,比亚迪汉家族是有“野心”的。

上市半个月订单高达12万多台,面对比亚迪汉家族的强势冲击,速递哥只想问一句:“56E”压力大吗?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