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魔方还真不值得买

2022年04月29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天陆陆续续有很多粉丝在后台问车卖场北京魔方这款车怎么样,值不值得买。今天咱们聊一下。

车卖场的观点其实很明确,现在的北京X7估计就是未来的北京魔方,或者说北京魔方甚至有可能都不如北京X7。

焕新的北京汽车品牌并没有带来过多的认可,在燃油车领域更是没有什么清晰的标签,或者没有让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力。这是北京汽车的痛点也是一直无法解决的难点,毕竟谁跟没有也没有办法。说直白点北京魔方的出生起点就有点低。大街上开着很有可能还会被认为是杂牌呢。

也正是因为没有基础产品力,所以北京魔方不得不把鸿蒙车机系统反复拿来宣传,这也是无奈之举吧。如果没有鸿蒙那北京魔方就更不知道该宣传点啥了,甚至很有可能都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网络上曝出北京魔方的预计售价将会在11-15万,鸿蒙系统都这么值钱了吗?北京魔方是不是没有搞清北京汽车在市场上的状况,也没搞清自己竞争对手的实力啊。如果真的是这个售价,那真的是来给对手送助攻的吧!

产品不行,市场认可不够,竞争对手又太强,所以你买北京魔方干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