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6.8万元起,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与Taycan GTS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29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4月27日,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6.8万-183.8万元。同时启动中国预售的还有全新 Taycan GTS,预售价 139.2 万元。

最大续航523km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800V电驱系统,标配93.4kWh电池组,Taycan 4 Cross Turismo最大功率350kW,百公里加速5.1s,4S车型最大功率420kW,百公里加速4.1s,Turbo车型最大功率500kW,百公里加速3.3s,顶配Turbo S最大功率5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2.9s,四款车型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13/511/523/469公里。

配置方面

此外,新车将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更加轻松地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比如,砾石模式“Gravel Mode”专为砂石和泥泞路面设计,在此模式下,车辆的离地间隙可以进一步升高。如果您对此还不“满足”的话,选装的Off-Road Design组件能够将离地间隙再升高30mm,可在更严苛的越野地形上实现更优异的通过性。

提供前排、膝部安全气囊

安全方面,新车提供前排安全气囊和膝部安全气囊,侧向保护系统将侧向保护及前排乘客座椅带有侧面支撑将保护前排侧向安全。同时,帘式安全气囊覆盖了从A柱到C柱的整个车顶框架和侧车窗,提升安全性。

外观及内饰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作为Taycan家族全新成员,同时也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跨界多用途车,Taycan Cross Turismo在设计方面延续了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设计元素。新车包括轮拱饰条、独特的前后下裙板以及侧槛在内,越野风格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4/1967/1409mm,轴距为2904mm。

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是非常具有保时捷特点的,低趴的视觉+外扩的后轮眉,整个车尾看上去非常敦实,而且在后保险杠底部两侧以及前保险杠底部两侧,还有空气动力学套件,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空气流动。

内饰方面,整车内部装配10.9 英寸中控屏以及 16.8 英寸仪表盘,中央下部触摸屏尺寸为8.4英寸,而副驾驶的液晶屏幕为选装配置,Taycan副驾驶也可以选装屏幕,但是可显示信息并不多,换挡拨片位于仪表盘下方。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感很强,前排标配14项电动调节。

后排头部空间增加47mm

空间方面,后排头部空间上增加了47mm,再搭配上全景式固定玻璃天窗,同时提升了后排乘坐的空间与通透感。据悉,全景天窗还提供透明、磨砂、半透明和加粗四种设置。

而且后备厢空间在放倒后达到1212升,并采用了大尾门设计,实用性更强。

此外,另一款保时捷 Taycan GTS 将搭载 590 马力的双电机,百公里加速 3.7s,WLTP 续航里程 504km,充电功率可达 270kW,定位介于 Taycan 4S 和 Taycan Turbo 之间,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在设计方面差别不大。

充电网络

最后,保时捷表示在中国的充电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完善。截至 2022 年 4 月中旬, 分布在77 个城市的 119 家保时捷中心已配备了 800 V 的 Turbo 充电桩;全国 20 个城市的热点地区已设立了103 个尊享充电站,涵盖了 Turbo 充电站和 400 V 的超级充电站。而保时捷与高端精选酒店合作的“目的地充电”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超过 135 座目的地充电桩完成建设。

截至 2022年3月底,保时捷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整合超过 410000 个第三方充电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