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版比奥德赛还长 大众MPV新Caddy曝光 搭1.5T插混

2022年04月29日 13:21: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汽车品牌下一个发力点就是MPV市场,尽管,在市场销量上,MPV市场的起色并不是太大。占据的市场份额也不是很多,但多娃趋势之下,MPV还是被众多品牌看好。最近,奔驰奥迪的MPV车型纷纷亮相。

最近,大众又有新MPV车型曝光,这款新车正是大众全新Caddy ,据悉,这款新车是大众旗下的紧凑级MPV,下半年将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前脸 ,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备双侧LED大灯,跟大众速腾的前脸看起来颇为相近。前脸底部采用了网状格栅,增加前脸时尚感。

侧身线条并没有采用动感大溜背造型,还是大众厚实的感觉,流线感不强。尾部的造型也没有很多独特感,还是大众的实用风格,竖式尾灯算是设计上的亮点。

目前,新车内饰图片并没有曝光,预计,内部不会采用科技感极强的设计,而是简约、中庸的风格。在尺寸上,全新Caddy分为两种,分为标轴版和长轴版,其中,标轴版尺寸为2775毫米,而长轴版尺寸为2970mm毫米,比奥德赛2900毫米的轴距还长出70毫米。

这款新车在动力上并没有采用燃油动力,而且,配备全新1.5T插混动力,目前并没有得到官方发布的动力参数。据悉,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60km,这一数据的竞争力很一般,可能还不如一些国产车型。

鬼斗车观点:其实,早在2005年,一汽-大众引入过Caddy车型,但当时,车市对这款紧凑级MPV认可度不高,市场表现平平。这些年,车市越来越成熟,粉丝们对于车型的接纳度比以前好很多。这款新车还有再引入国内的可能,而卖得好不好还要看价格,价格美丽是热销的前提条件。对于这款车,粉丝们喜欢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