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上头了?“钢铁侠”马斯克声称要收购可口可乐!

2022年04月29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高中时期非常流行Tumblr和Instagram,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滑稽.jpg)

后期因Tumblr的某些原因,让小编第一次认识到了这只“昂贵的蓝色小鸟”,相信了解它的人都十分熟悉,不了解的人容小编一句概括一下,它就是“世界级中国微博”!

在上面,你可以查询关于任何国度的任何新闻,你也可以通过推特,了解大千世界的不同风景,可以说你能想到想不到的它都有!

当然这样的一个公司构成,自然是非常昂贵,但贵也同样是有个上限,身为全球首富的马斯克、马总以440亿美元成功收购推特公司,至此震惊数以百万的推特用户,在他们的心中或许在想,“埃隆·马斯克会不会将推特打造成下一个‘汤不热’?”

会不会变成“汤不热”咱今天先不谈,咱还说说埃隆·马斯克。

自4月25日马总成功收购推特以后,逐渐上头...

在4月28日马总发布了一则关于新潜在收购目标的信息,“接下来我要收购可口可乐公司,然后在配方中重新加入可卡因。”马斯克此贴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虽然大家都明白,这是马总开的一个玩笑,但回看2017年的马总,在推特上与喜剧演员Dave Smith的一次交流,其中马总就曾戏称要收购推特。回到现在,玩笑真的变成了现实,“钢铁侠”马斯克也确实有足够的实力收购推特,但如若真想收购可口可乐,那恐怕你的是“瓦坎达国王-黑豹”才行,毕竟可口可乐这家饮料公司的市值达2840亿美元。而马总目前的自身资产才2530亿美元,能买的起但肯定要心痛很久。

后面,马总又再次发帖称“听着,我不能创造奇迹。”并附上了一张其此前表示要收购麦当劳的推文截图。其实,不论是购可口可乐还是麦当劳,很大程度上都是马总在“口嗨”,不过这些想法相比于马总的火星梦而言,那是容易了许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