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玩车人都在等的3款车,我敢说,没人会Say No,发烧友的挚爱

2022年04月29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寻常百姓买车,为的是实用,而对于那些喜爱操控的人,那些常规的车型可并不能满足他们的口味,那必须得是强性能的,这才玩的爽嘛。

那么在当下,又有哪些最新的性能车让这些玩车之人苦苦等待呢?

原来,是这3款!

第一款:捷豹XF 300 Sport

一句话点评:靠强悍动力取胜,是宝马5系的最大竞争对手

无论是海外的捷豹XF,还是国内加长的捷豹XFL,人们都会被这次中期改款车型的运动外观所吸引。

对于捷豹而言,运动本身就是藏在骨子里的核心内容,因此捷豹XF 300 Sport就是常规车型的进一步升级。

捷豹的2.0T英杰力发动机早已声名远扬,而在这款捷豹XF中,这款发动机的输出为300PS最大马力和400N.m峰值扭矩。

在平顺的8速自动变速箱的传动下,捷豹XF 300能够在5.8秒内破百,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48kn/h。

毫无疑问,这款捷豹XF的动力要比宝马530i xDrive更出色。

第二款:2023梅赛德斯AMG SL43

一句话评价:高性能SL家族的入门,就已经用上了F1的技术

相对打造V8动力的梅赛德斯AMG SL63而言,SL43是高性能家族的入门车型,但也受到了玩车之人的青睐。

为什么呢?

性能足,价格也比较亲民,要知道,AMG SL43很多技术直接从F1上直接沿用过来的。

目前,很多人都在聊一项全新的发动机技术:电子排气涡轮增压器,而SL 43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这种发动机的量产车型。

奔驰表示,这项技术弥补了小型增压器与大型增压器之间的差距,前者反应灵敏,但只能产生一定的功率,而后者反应迟钝,却能产生多得多的功率,而这款发动机则将两者综合了一下。

AMG SL43搭载的是AMG M139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电子驱动下,可提供380PS的最大马力和480N.m的峰值扭矩。

因为是F1风格的涡轮技术,在3250转到5000转可输出峰值扭矩,最高转速可达6750转。

同时,AMG乘驾控制系统和动态驾驶模式选择也不会缺席,这能够保证激烈驾驶的平衡,当然,这款车只有后驱,但乐趣丝毫不减。

第三款:2023款梅赛德斯AMG C43

一句话点评:奔驰对于运动的新态度,以混合动力进化性能

全新奔驰C级的亮相足够惊艳,又有谁能抵挡它的AMG版本呢,即便是高性能入门的C43,亦许多人的期待之车。

从发动机的型号M139l就能看出,这是一台纵置发动机,和CLA45是一样的,同样,它也增加了电子排气增压器。

如此一来,在48混合动力系统和全时四驱的辅助下,AMG C43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达到了408PS,峰值扭矩则为500N.m。

官方宣称这款车的零百加速仅为4.6秒,最高时速限制在248km/h,采用选装包的话可以提升至264km/h。

此外,AMG C43的后轮还可以有2.5度的独立转向,这能够提供弯道的稳定性,当然转弯半斤也因此而减少。

和其他AMG车型一样,这款新车也配置了AMG动态驾驶模式选择。

结束语:

你看,这些性能强劲的车型虽然在中国市场量不大,但的确是操控发烧友的挚爱。

它们完全不需要靠颜值来吸引眼球,因为,当踩下油门的瞬间所激发出来的声浪,就已经足够迷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