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林肯航海家尊雅版上市,售价40.58万元,搭配2.7T V6发动机

2022年04月29日 14:42: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吃惯了“快餐经济”后,大众愈发重视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曾经从不入普通人家门的豪华品牌,如今也下沉到千家万户之中。但突然而至的幸福,令人们不禁好奇如今“便宜”的豪车还能撑起面子吗?

今天,我们放弃了“山珍海味”的BBA,选择充满异国风情的长安林肯航海家。其在近日,刚刚上市了2.7T尊雅版车型,售价为40.58万元,算是航海家车系中V6版本车型的入门款。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外国菜”的产品表现,能否撑起我们的面子?

具体来看,林肯航海家2.7T尊雅版作为新增车型,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语言。

前脸应该是整车的“层次感巅峰”,无论是上下对称的矩阵大灯、细长LED灯带、并列式雾灯,还是与引擎盖筋骨相连接的前脸、格栅式下包围,都将前脸合理分割,视觉效果十分丰富。

侧身具有明显的“美系”特色,大量的镀铬饰条,配合“X”字型的腰线车身和悬浮式车顶,带有不错的豪车质感。

此外,作为豪华品牌肯定要有专属的LOGO,翼子板上的Nautilus标识、轮毂中型的总统徽标,车尾的2.7T标记,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尾部表现相对平淡,采用了上下对称的双边共两出尾气和贯穿式尾灯。

如果说外观是“稳定输出”,内饰就是“Carry全场”。其延续了老大哥飞行家的内饰设计,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8英寸中央触控屏,科技质感小幅度提升。

林肯航海家主张利用手工和真材实料来还原豪华品牌的高级质感,其内部采用了大量的实木、镀铬饰条、航空铝饰条、真皮座椅与方向盘以及Alcantara反毛材质车顶,乘坐体验确实值得夸赞。

空间方面,林肯航海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无论是遇到同门兄弟凯迪拉克XT5,还是老对手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都能在长度上领先一步。配合上具有腰部支撑、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前排加热、通风和后排座椅电动放倒的座椅配置,乘坐体验还是值得肯定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林肯航海家的常规后备箱容量为739L,打开后排座椅放倒,最大可实现1473L的储备空间,放下个自行车都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配置方面,2.7T尊雅版车型属于高配版本。其搭载了搭载中国专属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可支持语音识别、智能导航、车家互联、声控在线导航等功能,配合OTA升级,可帮助用户体验前沿的智能服务。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2.7T尊雅版车型搭载了包括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在内的常规操作,还颇有新意的安装了膝部气囊和自动泊车入位。

动力方面,林肯航海家延续进口版动力配置,提供入门版的2.0T四缸发动机和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237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均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而新增的2.7T尊雅版车型就是搭载的后者,NEDC综合油耗为9.6L/100公里。

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能够满足“低碳环保”下的顶尖驾驶体验,更是令林肯航海家在面对同级别车型时,也能表演个“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最后:

实际上,我认为豪华品牌并不只是体验在“贵”上,更多是彰显在内涵于汽车内部的特性。宝马的运动时尚,奔驰的奢华舒适,雷克萨斯的较真优雅,还有我们今天主角林肯航海家的狂野与沉稳。作为一款拥有百年历史的林肯,其无论外观、配置还是动力表现,都属于标准的“红线之上”产品,想来撑起面子还是非常轻松的。那么,各位车友有对这款车型有何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