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也出面包车?与雷诺联合开发,奔驰T级正式曝光

2022年04月29日 14:50: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作为世界豪华汽车品牌的奔驰汽车推出了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奔驰T级。这款车一经曝光,也是被不少消费者戏称为“五菱换标”。据悉,全新的奔驰T级定位将比奔驰A级还要低,但是其造型也能算得上是一台小型的MPV。这款车在欧洲的发售价最低才不到3万欧元,并且提供了五座版本以及七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那么,对于这款比A级价格低,但是实用性却更高的奔驰T级来说,其各方面的配置究竟如何呢?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详细的分析一波。

奔驰T级的由来:

虽说全新的奔驰T级是挂着奔驰的标识,但其却搭载了雷诺的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因为奔驰T级早在2012年其实已经有了雏形,2012年,戴姆勒与雷诺-日产-三菱共同联盟合作,开发了Citan,并且由雷诺的子公司在法国与雷诺Kangoo一起进行组装。但是Citan的安全方面却一直存在问题,其在多个安全测试中的成绩并不理想。在经过各方面的改进后,在2021年的8月,第二代的Citan也是正式的推出,因为新车和引入国内的威霆定位差异相似,所以其更加符合商用市场的低配版本被称为Citan,而家用版本也就是近日被曝光的奔驰T级。

奔驰T级的优势:

目前可知的是,奔驰T级主要针对的是欧洲市场。在欧洲市场这样的车型,还是十分吃香的。像包括福特TourneoConnect以及雷诺Kangoo等车型在欧洲市场都拥有十分不错的销量。而奔驰T级则是在这些车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豪华感以及设计感。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和朴实。不过其车头处还是保留了奔驰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其车灯与当下的奔驰A级以及奔驰其他级别的车型还是十分相似。车辆侧面,新车的A柱位置则是采用了较大面积的三角窗设计,使得驾驶员的视野更加丰富。新款奔驰T级的外观还是十分大气的,较同级别车型来说,十分洋气。

作为一款小型的MPV,那么其内部的空间就十分重要。奔驰T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498×1859×1811mm,其轴距为2716mm。并且有消息称,新车在之后还会推出长轴距版本。车辆后备箱的设计保证了这款车可以拥有充足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的后备箱装载门槛高度达到了56cm,装载重物十分轻松,并且后座可以完全折叠,形成超大的置物空间。与其花更高的价钱买一辆奔驰C级,那我觉得倒不如选择这台车,还可以拉货,还可以满足对于奔驰品牌的向往。

虽然奔驰T级的内饰稍微有一些简陋,但是作为一台工具车来说,其内部搭载着7英寸的触摸屏,并且拥有液晶仪表盘和无钥匙启动和其他一些辅助功能。也算是比较够用。并且在安全方面,奔驰T级也是做出了全方位的加强,后排外侧座椅以及前排副驾驶上的ISOFIX标准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入门版本的七个安全气囊就足以说明这款车的安全性能较之前版本的升级与改进。此外,新车还拥有着一些基本的驾驶辅助配置,相当够用。

全新一代的奔驰T级虽然较奔驰A级来说拥有更强大的载货能力和实用性,不过其内饰的粗糙感以及乘坐的舒适性确实是无法掩盖的事实。并且拥有奔驰的加持,这款车在进入国内后,价格极有可能会一路飙升到20万,所以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前景不容乐观。那么您觉得这款车进入国内后拥有竞争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