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又要发新车!会是MT-03吗?

2022年04月29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雅马哈官方平台突然发布消息,一款新车即将登陆国内市场。虽然官方只是放出了一张车头轮廓谍照和一段啥也看不清楚的视频,但我们依旧可以通过一些蛛丝马迹窥探到这款车的型号。

从官方的图片加上视频中不难判断,这是一款雅马哈的街车,所以是MT家族的产品,从图片中又能看到这款车的车头轮廓,采用类似造型的MT系列中有MT-125、MT-15、MT-25和MT-03,仔细分辨一下不难发现,前两款基本排除。

MT-125和MT-15的车头设计

MT-25和MT-03的车头设计

所以基本可以确定是MT-25或是MT-03了,个人认为大概率会是MT-03,YZF-R3已经进入到国内市场,所以没有理由引进同样是双缸发动机,排量更小的MT-25。看来雅马哈这次终于要在小排量街车上发力了!

作为MT家族承上启下的代表车款,MT-03有着非常广泛的使用场景,如今改款后的MT-03在外观上更是同级别中最特别的存在。采用和YZF-R3相同的并列双缸发动机,180°曲轴设计让它在这个级别中不愧MT的名号,同时这款车非常轻巧,不到170kg的整备质量加上41hp左右的动力,让这款车有着很强的可玩性。自从MT-09引入国内之后,相信很多人都期待着MT系列的小排量车款能够快点来,如今MT-03可能真的要来了,至于价格,雅马哈可能依旧会参考川崎的同级别街车,就像当初YZF-R3的定价策略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