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排安全带存隐患 部分飞驰/欧陆GT即日起召回

2022年04月29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宾利飞驰/欧陆GT前排座椅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安全带总成,导致儿童座椅无法正确约束,车辆发生碰撞时会增加乘员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即日起,召回2020年9月27日至2021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12辆飞驰及欧陆GT。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宾利 飞驰 2020年9月27日至2021年9月27日 前排座椅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安全带总成
欧陆GT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前排座椅安装了不符合设计要求的安全带总成,其中前排乘员座椅安全带总成可能未按设计要求配备自锁式卷收器(ALR),会导致儿童座椅无法被正确约束,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会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宾利品牌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前排座椅安全带总成,并根据需要更换为符合设计要求的安全带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