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对上海部分认证车主,上汽荣威APP推出暖心“平价菜”福利

2022年04月29日 15:4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为缓解疫情严防严控之下用户的生活困扰,上汽荣威倾尽绵薄之力,以上汽荣威APP为连接平台,为荣威品牌上海部分认证车主推出“爱心专属优惠券”,补贴菜价,回馈用户。

上汽荣威APP将定向为上海部分认证车主推送的优惠生活用品的页面显示,其中“为爱守沪保供安心套餐”礼包不仅包含10斤蔬菜、杜阿姨速冻肉包、鸡、番茄口味拉面,更有站在隔离需求顶端的无糖可乐。

上海部分上汽荣威APP认证车主在2022年5月4日 24:00前使用“爱心专属优惠券”,价值349元的“为爱守沪保供安心套餐”礼包,仅需149元即可下单入手。由于运力有限,下单后预计会在3个工作日内安排物流送出,保持电话畅通,即可送货上门。此次上汽荣威APP推出的为爱守沪保供安心套餐礼包,还在优惠福利基础上,实现“点对点送货到家、一对一服务升级”减少用户抢菜困扰。不过,礼包虽好,但因商品数量有限,每人仅限购一单,具体服务规则详见APP推送页面。

此外,考虑到严防严控之下对于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体力和耐力会产生艰难考验。上汽荣威联合享道出行,向一线医护推出“专属用车保障计划”,由专门的车队守护她们的每一次出行。

严防严控之下,面对上海市民无法出门买菜的难题,上汽荣威还推出“威爱速达”团购送菜暖心服务,帮助市民尽快度过难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