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出游购车推荐,这三款纯电家轿值得购买,最长续航675公里

2022年04月29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五一小长假马上到来,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盘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在昂贵的油价面前,出行成本进一步增加,让不少人心生烦恼。可如果你选择电动汽车作为出行工具,那这个问题将迎刃而解。以下三大新能源家轿值得购置,它们最大续航里程可是达到675公里。

特斯拉Model 3

厂商指导价:29.1万-36.79万元

自从问世之后,Model 3就成为汽车行业中的“iPHONE”,不管是话题度还是销量都节节攀升,更是在消费者之间打造出一股潮流,让很多年轻人难以拒绝。单单今年3月份,其就交出超过2.6万辆的成绩单,高居中型车第一,可见其在国人之间受认可程度。该车外观上走极简风格,虽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元素修饰,但耐看程度却相当不错。

Model 3长度为4694mm,轴距则是2875mm。得益于出色的轴距支撑,该车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如果是4人以内出行舒适性最佳,毕竟最后一排坐满三人还是会稍显拥挤。其座椅均用仿皮材质覆盖,主副座椅支持多项调节,后排杯架较为实用,从多个方面提升驾乘感受。该车续航里程区分两种参数,分别为556公里和675公里,中短途旅行没有任何压力。

比亚迪海豚

厂商指导价:10.28万-13.08万元

比亚迪在3月份总销量超过10万辆,其中海豚功不可没。作为“海洋生物”系列首款车型,其已经多月达成破万佳绩,帮助比亚迪全新战略取得开门红。该车外观设计很是别致,“海洋美学”在当下看来颇为前卫。其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内部加入黑色纹理饰板,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LED灯带都是亮点。

可能在尺寸方面海豚不甚抢眼,其长度为4070/4125/4150mm,轴距则是2700mm。不过如果你是一个人或者两人出行,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刚好够用。其行李厢还能最大扩展出1310L范围,放置旅行物资绰绰有余。该车触控液晶屏最大可至12.8英寸,全新DiLink智能车机系统可以带来舒适的人机交互体验。海豚续航里程分别是301/401/405公里,非常适合短途旅行需求。

欧拉好猫

厂商指导价:12.79万-15.79万元

对于很多小姐姐们而言,五一是一个和闺蜜共同出游的好机遇。欧拉在创立之后就将女性消费者作为主要目标群体,而好猫则是其得意之作,销量方面发挥不错。该车外观设计精致俏皮,不管是圆润车头亦或是可爱大灯组,整体观感颇具时尚气息。

走进车内,好猫4235mm长度和2650mm轴距可能会稍显紧凑,但对于身材苗条的小姐姐而言却足够了。该车方向盘尺寸较为娇小,同时操控时没有太大阻力,可以轻松开启旅程。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界面设计简单实用,APP储备也很是丰富。好猫续航里程分别是401/501公里,并且还支持0.5小时快充技术,节假日来一趟周边游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