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130mm,130万起,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29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全新宝马7系发布后,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也开启了预售。

奔驰迈巴赫S级,宝马7系刚完成换代并推出了全新宝马i7,竞争力提升,目前在售的奥迪A8L为中期改款车型,未换代,此时正适合奥迪提升品牌形象。于是它开启了A8L Horch创始人版的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0-175万元,新车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已经亮相。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车身长度相比于现款A8L加长了130mm,达到5450mm,接近奔驰迈巴赫S级,略比全新宝马7系的5391mm长。新车基于中期改款A8L打造,新增云雨灰和橡木绿两种专属车漆,还提供花剑银/传奇黑、传奇黑/花剑银、苍穹蓝/极光蓝3种双色车身。

类似迈巴赫上的大饼轮毂出现在了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上,侧面,明显能看到后门尺寸远超过前门,130mm似乎都加在了后排。

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棕色搭配,采用木纹饰板装饰,营造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升降B&O音响、后排独立的娱乐系统、车载冰箱、小桌板、腰靠枕、带按摩功能的脚拖等等。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

这么一款专属中国汽车市场的D+级旗舰轿车,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