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蹦子”的替代者,五菱E10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29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五菱E10纯电动厢式货车路试谍照目前已经曝光。该车采用单座布局,主要面向快递市场,整体尺寸与传统的三轮快递车接近,但其在安全性方面远高于三轮快递车。

目前,新车正在桂林市区派发给顺风和德邦进行试用。五菱E10被认定为“轻微型新能源货车”,是车长在3500mm内,载货重量小于1800kg的非低速新能源车,需要悬挂新能源汽车牌照,驾驶员也需要持有C2及以上的驾照。

该车此前已经向工信部申报了产品名录,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310×1080×1690毫米,轴距为2200毫米;车辆总重为885公斤,额定载货215公斤,整体与传统三轮快递车非常接近。

传统三轮快递车由于没有牌照,无需驾驶证即可驾驶,时常会出现一些胡乱穿行马路、无视交通信号灯、逆行等情况,可谓是马路上的一大“霸主”。而五菱E10的出现,意味着快递运输最后一公里终于有了合法化的替代者,原本快递车乱行的现象也能得到缓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