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终于开窍!科鲁泽换双联屏,搭1.5T四缸动力,8月上市

2022年04月29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雪佛兰在国内市场的落寞,除品牌影响力外,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多数车型都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以及令人诟病的内饰设计。不过从刚刚亮相的创酷RS来看,雪佛兰似乎“开窍”了,不仅换装了悬浮式双连屏,还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一时间呼声很高。其实,不止创酷RS革新,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全新科鲁泽也将采用1.5T四缸发动机,看来雪佛兰要“绝地反击”。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科鲁泽将换装全新LED大灯以及运动前包围,预计整体造型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参考现款车型,前脸“大嘴式”熏黑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造型给人感觉动感飘逸,熏黑多幅式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属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4(4630)*1798*1485mm,轴距2640mm。立体感十足的尾部加入熏黑尾翼、尾灯,与整车风格相辅相成。

内饰预计与创酷RS保持一致,采用环抱式座舱,双层设计的悬浮式双联屏可谓颠覆,并支持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AR导航等功能,紧跟时下潮流。另外车内依旧会采用实体按键,毕竟是一台10万级别的家轿,但增加了诸如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行车记录仪等一系列智能实用配置,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新科鲁泽另一亮点当属搭载了与创酷RS相同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相比现款车型1.3T三缸动力更为出色,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油耗最高可下降0.36L/100km。不得不说,这番操作过后,科鲁泽极具竞争力。如果价格提升幅度不大,或许将改变销量惨淡的局面。那么,对于雪佛兰全新科鲁泽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