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全家族特别版车型全球同步上市,售价25.48万元起

2022年04月29日 17:0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今日,买车网Buycar获悉,MINI全家族特别版车型全球同步上市,新车建议零售价25.48万元起,共推出了MINI RESOLUTE执迷特别版、MINI CLUBMAN UNTOLD自在特别版及MINI COUNTRYMAN UNTAMED不羁特别版几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MINI RESOLUTE执迷特别版车型配备了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MINI CABRIO敞篷版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使用了曾是MINI赛道独有的复古绿车漆,并且在头灯、进气格栅外围、门把手、油箱盖以及尾灯外围等细节处加入了专属铜色设计,使新车个性化十足。18英寸黑色脉冲形七辐合金轮毂设计新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方向盘下部轮辐上印有“RESOLUTE”字样,彰显了新车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MINI CLUBMAN UNTOLD自在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尤加利青车漆,独到的对开尾门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专属18英寸合金轮毂呈现黑黄拼色设,与个性化的车身配色相呼应。

MINI COUNTRYMAN UNTAMED不羁特别版是MINI家族唯一的一款SUV车型,车身专属的动感灰车漆搭配冰蓝石色的车侧四道杠,专属18英寸镂空轻质铝合金轮毂自带越野范儿。同时,专属的“UNTAMED”不羁特别版山野标识遍布侧舷窗、迎宾踏板、座椅、方向盘、内饰条和脚垫等细节处,彰显新车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