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近期上市/亮相的新车,从百万豪车到家用混动车,你买谁?

2022年04月29日 17:14: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天是4月份的最后一天,虽然北京车展没能如期举行,但是4月底亮相/上市了不少重磅新车,各种类型的都有,近期想新车买车的朋友一定要看这条。

上市:

1.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上市)

官方指导价格:146.8万-249.8万元

车型亮点:换代车型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是第五代车型,运用了许多全新的设计元素,外观内饰焕然一新,科技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上市的新车均为长轴距版车型,并首次提供了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4.4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2.东风本田e:NS1(上市)

官方指导价格:17.50万-21.80万元

车型亮点:本田e:N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

东风本田e:NS1定位于纯电小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造型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发光LOGO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车内搭载了一块15.1英寸的屏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

动力续航方面,e型版最大功率134kW,CLTC续航里程为420km;e动版车型最大功率150kW,CLTC续航里程为510km。

3.吉利帝豪L 雷神Hi·X(上市)

官方指导价格:12.98万-14.58万元

车型亮点:亏电油耗3.8L、百公里加速6.9s、最长续航1300km

吉利帝豪L雷神Hi·X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1.5TD-3DHT雷神插混动力,新车零百加速可达6.9s,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为3.8L,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1300km,在同级当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设计上,帝豪L雷神Hi·X采用家族式的前脸,拥有极光白的配色,搭载17寸低风阻撞色轮圈,体现新能源的身份。

4.2022款吉利博越(上市)

官方指导价格:10.28万-11.28万元

车型亮点:造型变化

新款吉利博越主要在造型方面进行了更新,车头造型变化比较大,采用了家族化的直瀑式前脸,光矩晶钻LED大灯。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米棕双色内饰,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35kW/300N·m的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5.林肯航海家2.7TV6尊雅版(上市)

官方指导价格:40.58万元

车型亮点:2.7T V6发动机

林肯航海家2.7T V6尊雅版就是在2.0T尊雅版基础上换装了2.7T V6发动机,并增加了换挡拨片,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2Ps,峰值扭矩390N·m,匹配8AT变速器,并拥有四驱系统。

设计上,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盾型星辉进气格栅大气豪华。不过新车取消了方向盘加热和后排座椅加热的选装。

预售:

1.东风日产Ariya(开启盲定)

开启盲定:88元盲定意向金

车型亮点:日产首款高端纯电SUV

东风日产Ariya已于4月27日开启盲定,新车定位于高端纯电SUV,拥有7色双色车身可选,新车将搭载12.3英寸双联屏。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达277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178KW;四驱版车型将搭载160kW的前后电机。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80km。

2.广汽丰田bZ4X/一汽丰田bZ4X(预售)

预售价格:22.00万-30.00万元

车型亮点:首款纯电SUV

广汽丰田bZ4X和一汽丰田bZ4X的互为姊妹车,是首款基于e-TNGA专属架构打造的新车,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型SUV,两款车型在造型方面几乎一模一样,运用bZ纯电动系列的专属设计语言,采用大面积撞色设计。

续航方面,两款新车均提供了CLTC综合续航为400km、500km、560km、615km四种选择。

3.东风风行 风行·游艇(预售)

预售价格:12.19万-15.49万元

车型亮点:7座家用MPV、1.5T+7DCT

风行·游艇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7座家用MPV。新车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融入了游艇的元素,运用了很多曲线,该车的轴距达到2900mm。

动力方面,风行·游艇将搭载最大功率197Ps的1.5TD发动机,传动部分批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亮相:

1.宝马7系/i7(亮相)

车型亮点:换代车型、造型大变

4月20日,宝马全新一代7系和宝马i7一同全球首发。作为换代车型,7系在造型方面有较大变化,也是大家讨论的焦点。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同时采用分体式大灯。宝马i7同样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14.9英寸的双联屏。水晶、木质饰板、真皮等材料的运动增添了其作为旗舰车型的高级感。另外,后排还可以选装31英寸的悬浮式大屏。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火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宝马i7 xDrive60的WLTP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25km。

2.广汽传祺EMKOO影酷(亮相)

车型亮点:设计先锋、ADiGO 5.0系统

广汽传祺EMKOO影酷的量产版全球首发,新车是基于GPMA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造型设计非常前卫,采用了机甲的风格,无边界前脸搭配炫酷的车灯,前脸冲击力强。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并且搭载ADiGO 5.0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1.5T、2.0T以及GMC2.0混动系统。其中混动版车型将搭载广汽自研的2.0ATK发动机+GMC2.0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3.6L。

以上12款车型就是4月底来袭的重磅新车,其中既有百万豪车,也有家用好车;既有大功率燃油车,也有不少新能源车,那么在这么多新车当中,你最喜欢哪款呢?你会选择入手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