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冰块游记:开五菱MPV自驾游有什么不同?

2022年04月29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又到了大冰块带小伙伴开车出游的时候了,首先要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因为最近的确太忙了,所以少有时间出去游玩,也是趁着这几天的天气比较好打算出去走一走,补上这一课给小伙伴做一个汇报总结,这次选择的车型是之前拆过的五菱凯捷。

这次出游的地方在北京的近郊,一个可以烧烤搭帐篷的地方,距离城区大概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因为东西有点多,有天幕帐篷一类,一般SUV又装不了,所以这台大四座五菱凯捷是最佳选择。

几个人集结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采购一番,可能是因为太久没出去玩了有点兴奋,所以东西买了不少,不过还好开的是凯捷,加上朋友带上的帐篷和天幕。在四个大人一个孩子都坐得舒服的前提下,帐篷这类大件也能轻松放进去。

路程就不过多阐述了,全程高速,这个车之前也测试过,就算是在这种几乎满员情况下,油耗也能保持每百公里8.5升到9升之间,更重要的是一车人这一路真的很欢乐,如果开两辆车很难做到。

我们去的地方是一个网红地点,之前上面说的是免费游玩,但有可能是太火了,实际到了后直接一人收费20,其实想一想收费也不是什么坏事儿,至少有人清洁卫生,并且可以合法烧烤(主要北京好多地方都不让烧烤了)。

这个地方是一个围绕河流顺势而成的一片湿地,有草地,有浅滩,有河流,来游玩的人很多,大都是带着孩子享受野餐烧烤和帐篷的欢乐时光,加上来得有些晚,大部分地方都已经支起了帐篷,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早来。

如果路程比较平坦的话,其实最好还是开MPV。第一是所有的人都能比较舒服,尤其是回去的时候玩得比较累,可以好好的休息,也可以把座椅放倒当作简易床铺躺一下。如果去更远的地方,甚至可以剩下酒店的开销。

第二是很能装东西,五菱凯捷在使用第三排的时候,后部还能放不少东西。

写到这里基本也接近尾声了,无论是出行游玩,还是载物,MPV其实很合适,尤其是把原本两辆车的人和物放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发现,枯燥无味的旅途变得更欢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