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79万起售/推6款车型,7座中型SUV新捷途X70S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29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人印象中,7座车往往有着硕大的身姿和宽敞的乘坐空间,这些形容词汇似乎都对准了中大型SUV或是MPV。但万万想不到的是,捷途家族有一款10万上下的中型SUV,竟然也配备7座椅...

最近几日,捷途品牌新X70S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79万-11.99万元。另外,最引人注意的便是该车提供了7座版车型,选装价格3000元。表现到底如何?一起来看。

作为市场中为数不多的7座中型SUV,在中期改款阶段X70S似乎是发掘了“流量密码”,更倾向于年轻的设计风格,使得它的外观尤为耐看。相比现款车型,新款X70S的前脸配备多边形网状格栅,采用“徽城翘楚2.0”设计理念,再搭配全新设计的下包围,整体样式可谓是颇具时尚风格。

侧面部分,新车的腰线十分锐利,整体突显了该车不俗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和银色的车窗饰条,整体是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2745mm。

尾部上,映入眼帘的便是新车底部的双边四出圆形排气,想不到10万级别的SUV车型竟然也能配备四出排气,甭管真排还是装饰,至少在视觉上战斗感十足。设计层面,采用不规则样式的尾灯传递出十分新颖的设计,灯腔内部多层次的样式,也让X70S具有更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配合黑红撞色设计,整体感受时尚感满满。另外,新车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再结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具有很强的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配备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手机互联、无钥匙启动、手机远程控制、车道偏离预警、62英寸超广角全景天窗、CN95空调滤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捷途X70S在原有1.5T+6MT/6DCT动力的基础上,又新增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捷途作为奇瑞汽车的子品牌,成立时间虽说不久,但回看三月销量10006台,已经是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它的成功之举并非像吉利,极氪、领克一样,拥有十分独特的年轻化属性和强悍的运动性能,它主要的原因还属旗下车型的高性价比,而刚刚发起预售的捷途X70S车型作为品牌下的一员“老将”,它能助力捷途品牌销量大涨?尽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