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Mustang谍照曝光!外观变化不大,最快2023年发布

2022年04月29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福特Mustang的路试谍照。Mustang作为一款跑车,向来以性价比著称,“物美价廉”用在它身上再合适不过。据悉,新款Mustang还在测试开发中,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首发。

从谍照上看,新款Mustang虽然被厚厚的伪装涂层严丝合缝的包裹着,但仍然能够看出一些端倪。外观造型上,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仅在部分地方略微做了调整。

结合之前的爆料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透过幕布可以发现,新车的灯组形状也从原本的细长变成了类似方块状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宽阔有型。

侧面部分,可以看到新款Mustang仍然采用了经典的溜背式设计,经过熏黑处理后的多幅式轮毂彰显了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款Mustang相比现款显得潮流了不少。全新的椭圆形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紧密联系,整体造型颇具科技感。

动力上,新款Mustang将推出最大功率为147kW的2.3T涡轮发动机和最大功率343kW的5.0LV8发动机供选择,峰值扭矩434N·m。

目前现款Mustang最低仅需37万左右即可入手,参考这一价格,新车的入手门槛应该也不会太高,期待全新Mustang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