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无伪装接拍照 长度5.2米 CLTC续航1200km

2022年04月29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一台和宝马X7奔驰GLS差不多车型的车子,但是又不知道Ta是哪家“神圣”,看着尺寸近似,豪华程度也还可以的话,别怀疑,这就是理想L9,镇定点,你没看错。

之前很多消息曝光理想L9,最近倒是好些时候没有Ta的进一步消息,直到一组街拍的照片再次让Ta成为热搜的焦点。之前给出的消息,这台车的尺寸长度超过5.2米,轴距则达到了3105mm,看起来的确和宝马X7也差不多。

官方是这样定义理想L9的,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预计售价45-50万元左右。所以Ta在外观上采用了和目前唯一的一款理想ONE完全不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不再是高级别消费者的硬性需求,倒是贯穿式的星环大灯加上造型独特的大灯组,成为了高级别的只要特征。毕竟现在宝马的天使眼大灯都没有了,更加前沿的眯眯眼日间行车灯成为了替代品。

因为车身的尺寸,所以在整个侧面看来,这台车真是硕大无比,可以媲美全尺寸的SUV了。而且隐藏式门把手,加上265/45 R21米其林PS4轮胎,氛围感营造得很到位。可如果只有这些的话,那为什么消费者不去买奔驰宝马呢?虽然价格贵了一些,可是人家的品牌力也高高在上,买新能源车型的小伙伴,还是特别看重智能化。

大连屏早已不是什么业内独有,但是把仪表盘取消的车型,理想L9应该是首当其冲了吧。将三块3K分辨率的15.7英寸OLED大屏幕搬进了车内,可以分别成为中控屏、副驾娱乐屏以及后排的影音屏。这与之前的理想ONE相比,分辨率和尺寸都得到了提升,所以喜欢在车内享受娱乐效果的小伙伴,这快乐的指数也直线上升了呢。

好车配好芯,车机芯片方面,标配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同时配合24GB内存以及256GB的高速存储组成整个计算平台。再加上总算力达到508Tops的激光雷达,这也意味着Ta将搭载更高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全车6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和5颗200万像素摄像头,能实现对车身周围以及远距离的360度感知。另外,其配备的前向车规级激光雷达配备128个激光器,全局分辨率达到了1200*128。

鬼斗车观点:与其关注一台增程式车型的动力,不如看看一台新能源车应该带来的智能化体验。当然,1.5T四缸机怎么也比1.2T三缸机要好很多,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