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健康好车,品质家轿标致408是你的不二之选

2022年04月29日 18:44:01
分享到: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大家对一台车的需求也逐渐升级。汽车不再是有钱人才能买的起、用的上的物品。而同时,消费者也开始关注汽车所拥有的安全品质。在汽车消费主力已然成为了年轻人的当下,虽然他们追求时尚、个性,但是对出行的健康也毫不含糊。

这就有一台车,不仅有颜又有料,还安全、健康,超大空间也能让出行更方便,给你双倍的安全感,而这款“大有品质生活家轿”就是东风标致408

颜值,东风标致408在视觉感受上可以称为精致时尚,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者,全LED狮眼大灯和LED的狮爪尾灯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腾跃式立体的腰线让车身侧方立体感十足,同时在细节上,譬如镀铬双排气尾管使标致408更具品质感。

标致408的空间在同级别是领先者的存在。其车身长度惊可达到4750mm,轴距长达2730mm!而空间布局上,全车共计22处的车内储物空间可以让大小物品找到各自的安身之处。后排座椅还支持2/3-3/1格局的变化。455L的储物空间更能满足长途出行。

出行安全上,标致408采用了HLE高强度车身结构,车体使用的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0%,车身关键受力部位钢强度达1500MPa,媲美航天飞机和核潜艇的硬度。即便有意外碰撞,它也能够最大程度地保障你的安全,给你十足的安全感。

除了物理防护,标致408还配置了胎压监测、盲区探测、ASR驱动防滑系统等一系列驾驶辅助配置,时刻提醒你的出行风险,并能时刻了解车身状态。

年轻消费者可不会忽略车内空气质量问题的存在。作为专注于高品质的车企,东风标致更要最大程度将车辆健康化。

作为一款品质轿车,408在健康环保方面做到了极致。在NVH方面,标致408在前风挡、轮胎、仪表板、前围挡板处都铺设了大面积的隔音棉,像裹了几层棉被,让噪声在传递到车舱内之前就得到有效过滤和阻隔。此外,在材料使用方面,标致408几乎全部使用原生隔音棉材料,最大程度减小了粘合剂的用量,让甲醛含量变得最低。要知道,408车内所用的隔音棉共有11种,均为绿色环保材料。

标致408全车更是严格使用TVOC环保材料,减少醛、苯含量。从源头上降低有害气体的产生,为大家提供更健康的驾乘环境。

要出行,更要健康出行,畅意出行。标致408被誉为“大有品质生活家轿”可不是空穴来风。无论在空间上,在车身安全质量上,还是座舱的健康管理上都是领先同级的存在。有颜值、有空间、还有安全感,这样的标致408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