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胎花纹都检查,价格低得想不到,五菱凯捷保养总结

2022年04月29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开着凯捷出游之后很多小伙伴除了对这辆车种草之外,也有不少人问野餐的地方在哪儿,在这跟大家小声说一下,这个地方位于北京怀柔,用导航搜索“云阳仙境”,有山有水,消费不贵,除了自己买吃的之外,每个人花20块钱即可入场。

闲话不多说,这期的内容是这台售价不贵的凯捷,保养价格到底如何。电话预约了当时买车的4S店进行首保,当然首保肯定是免费的。

把车开到4S店,门口的大爷会检查你的健康宝,疫情还没有完全消除前这一步很重要。

进入到维修接待,和接待的人说一下你是预约过的,确认一下就会有人来接待你,在这里说一下,预约真的很重要,预约后可以直接去保养,不用排队,里面有专用的预约车位。

进入预约工位后首先是要检查你的前后车灯,这项检查一般4S店都会做。检查完大灯,用举升机将车升起,检查轮胎花纹深度。去过的4S店也不少,检查车胎花纹的确不多,之后还会紧固悬挂螺丝,检查胎压等。

然后就是放油拆机滤,之前拆车的时候发现凯捷没有下护板,所以某宝上花200多块钱买了个金属下护板,一并让4S的小哥给装上。

首保用的机油是上汽通用五菱专用的,看了一下是道达尔提供的5W-30,级别是SN级的全合成机油,凯捷的发动机是1.5T的排量,机油容量在3.8升左右,所以一桶4升的刚好。

加完机油后是常规的检查项目,非常细致,除了大灯胎压之外,轮胎花纹,刹车片厚度,悬挂螺丝紧固,电瓶寿命,刹车油含水量,防冻液冰点,车门铰链润滑,座椅导轨清洁润滑等都在检查范围之内,有23项标准化检查。每一项检查过后都需要拍照上传,然后可以用相应的APP进行查阅。

平时小保的话,机油机滤加上工时费一共不到三百,其他的项目也不贵。

无论是银标的凯捷,还是其他的五菱,甚至宝骏系列,也基本都是这样的价格。真是应了那句话,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以后我也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多出去走一走,除了给大家安利一些好玩的地方外,也让我们的内容变得更加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