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后又一国叫板美国:北约组织应该解散,梅德韦杰夫判断正确

2022年04月29日 21:3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俄乌冲突持续,面世于上个世纪的军事联盟北约频频出现在大众眼前,引发了全球的重视。最近。“北约应当解散”的声响却出人意料地诞生在英国这个北约重要的国家里面。

英国工党前领袖批评北约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工党前领袖杰里米·科尔宾最近在接纳电视台专访时指出,他期望北约等军事同盟最终会解散,科尔宾说,应当从发展史的视角来对待和研究俄乌纷争的爆发和未来的走向,北约的介入才是世界不确定的最大因素。

未来构建和平的最佳渠道不是通过更多的北约同盟国的介入,或更多的军火,而是暂停乌克兰的“战争”和其他正在展开的造成许多人丧生的冲突。

美国的举动是为了自身利益,戏谑欧洲人民

一系列棘手的难题也让欧洲人问自己,“北约能带来世界和平吗?或者它们实际上是在激励彼此激化更大的危险性?”科尔宾还说,自己期望看见一个所有军事同盟最终退出的世界。针对科尔宾的论调,英国现任工党领袖斯塔莫称,这些论调让科尔宾更难回复自己的职务。工党期望所有自身的成员支持北约,不要“将俄罗斯与北约混为一谈”。

科尔宾表达上述批评之后不久,俄罗斯联邦安全理事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一篇长篇论文,批评美国为了从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冲突之中获得利润愚弄欧洲。

美国用世界的苦难为自己输血

梅德韦杰夫说道,美国本有意牢牢捉住欧洲的能源商品市场,但现在,它正在发动一场全然与自然环境保障背道而驰的行动,以共同抵制为原因,通过向欧洲供给自己的原油和天然气用以赚取收益。

如今,美国将不再考量开采自然资源与否违背国际公约,与否会对自然环境导致严重破坏,与否会造成二氧化碳进一步排放,与否会激化全世界变暖。他们早就为这一一刻准备了巧妙预备,因为保障自然环境的空谈没有钱来的更关键。而欧洲和美国的一众小跟班,将为美国的行为吞下苦果。

梅德韦杰夫的判断非常精确,因为欧洲似乎已经不虚假思考地舍弃了将近几十年用以所拥有的“不可动摇的观念”,违背所有“全世界考验和威胁”,只谋求取得让他们感到快乐的东西——美国的天然气和石油。而美国也正是抓着这一点,才在欧洲肆无忌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