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挂着银标的五菱佳辰,对得起6.98万元的起售价吗?

2022年04月30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提到“神车”,笔者会不由自主想起五菱,在大街小巷总能看到“秋名山车神”的身影。当然,大概率是红标五菱

如今挂着银标的五菱佳辰已经公布了预售价,6.98万元-10.58万元。作为第三款采用五菱银标的车型,佳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定位来看,佳辰是一款紧凑型MPV,它的出现主要是满足多人出行,佳辰有没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从造型设计来看,佳辰采用了飞翼式前中网格栅,内部细节营造不错,有点类似于点阵式的感觉,再加上展翼式LED大灯,配合起来还是很有霸气。

侧面没有太多亮点,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整体给人一种俯冲式的感觉。只不过在C柱的位置采用了类似于埃尔法的上扬镀铬装饰,至于尾部设计,佳辰通过尾灯和镀铬装饰条,连为一体,颇有一体式尾灯的设计逻辑,增强了尾部辨识度,小尾翼也在强调这不是一台面包车。

整体来看,佳辰造型设计不算出众,但作为一台服务于家庭多人出行的MPV,低调内敛的设计本身就更加温馨。相比外观设计,车内的空间表现才是佳辰的核心竞争力。

进入到新车内,佳辰车长达到4785mm轴距2760mm,在紧凑型MPV细分市场中表现不错。相对不错的车身尺寸,为佳辰带来了更加宽大的乘坐表现,第二三排腿部空间表现值得肯定,多人出行不在话下。

动力总成方面,佳辰提供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9ps峰值扭矩143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在面对多人出行的时候,还是比较勉强,除非预算有限,否则笔者不推荐。

当然,佳辰还提供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毫无疑问,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的用车需求,特别是最大250N·m峰值扭矩,转速区间2200-3400rpm,覆盖中低速加速转速区间。

从预售价来看,佳辰目前只公布了低配车型和顶配车型的价格,分别是6.98万元起,和10.58万元止。不出意外, 1.5T手动舒享活力型说不定会成为香饽饽,至于它的最终售价会是多少,你猜会是多少?评论区告诉我!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本文发布后30天内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