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9内饰最新谍照曝光 多屏设计/镂空副仪表台

2022年04月30日 00:3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小鹏G9的内饰谍照再次被曝光,进一步展示了副仪表台、门板和液晶仪表的相关设计。原定于北京车展公布价格的小鹏G9或将推迟至6月正式上市,预计将在三季度(最快8月底)正式交付。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将成为小鹏汽车旗下的旗舰产品。

该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双辐式方向盘加上多屏设计,以提升科技感。副仪表台区域应该是采用了镂空式设计、同时具备无线充电和杯架功能。扶手箱采用了侧开方式,也有可能为左右双向开启。此外,新车的门板采用了皮质包覆,金属的喇叭面罩质感不错。

新车仪表采用了比较常规的UI设计,简洁清晰,中间为模拟显示,两侧为包括车辆行程信息在内的内容显示。

外观方面,小鹏G9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在传承家族式X Robot Face及贯穿式光剑大灯设计的基础上再次迎来了进化,贯穿式日行灯的两侧新增了标识性设计,犹如两个非常犀利的眼神。

车身侧面小鹏G9一条水平高腰线贯穿车身,将整车在纵向上做黄金比例分割,形成一种类似于轿跑车的既视感。车尾的设计饱满,简洁的车尾给整车外观带来了更为大气的感觉。

小鹏G9基于领先行业一代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采用中央超算+区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构,以支持更高级的自动驾驶和更强大的智能座舱等智能功能。G9也因此成为搭载XPILOT 4.0功能的首款量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