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980元!动力更强!新款比亚乔X7强力来袭

2022年04月30日 01:07: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比亚乔X7定位于“复古通勤舒适踏板”,主打城市通勤与中短途摩旅,与同平台主打运动大踏板的SR Max250形成很好的差异化定位,满足不同的细分市场。凭着极高的性价比,19980元的比亚乔X7一度被视为250~300mL排量段的价格和配置标尺。正式发布一年后,X7也迎来了改款升级。

本次的升级点主要为

1、高功率水冷发动机

升级前,X7的最大功率15.6kW(8500r/min),最大扭矩21N·m(6500r/min),升级的数据来到了19.1kW(8200r/min)和22.5N·m(7250r/min)。电喷系统依旧是马瑞利,稳定性应该有所保证。

2、前后ABS系统升级为BOSCH

3、芯片防盗钥匙通过ECU智能联动匹配

4、新款时尚配色贴花

5、标配T-BOX智能互联终端,实时定位、车辆状态一手掌握

6、双后KYB可调式气囊减震

外观方面,X7与近几年的大踏板设计风格截然不同,辨识度极高。整车散发出一种古典气息的圆润美感,并不会显得过于老气,在看惯了一众线条伶俐、运动造型的大踏板之后,再看X7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经典是不易过时的。X7在外观上尽量避免尖锐元素的出现,全车大面积覆盖件饱满平滑,前挡泥板与侧板的棱线走向一致,使得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全车设计语言有着明显的比亚乔式风格,这类欧式踏板车就像一位温文尔雅的绅士,含蓄且有礼。

制动系统,前260mm浮动碟刹盘、后240mm通风碟刹盘,配合前对向四活塞辐射卡钳、后单向双活塞卡钳。同时X7还搭载了ASR后轮防滑系统,实时监测前后轮速差,后轮发生打滑时自动调节发动机输出,这项配置的加入让X7在日常骑行中更添一份安心,ASR系统可以通过车把按键选择开关。

仪表还是那套机械+LCD液晶组合,三圆表的造型,中间的大圆为液晶仪表,左侧为公里/英里速度表,右侧为油量及水温显示,中间的液晶仪表显示内容包括转速、时速、里程、日期时间等信息,简洁大方。

实用配置方面,X7在前部左侧设置了前储物空间,深度可以放置水瓶、手套等物品,同时内置了USB充电接口,全车LED灯具,前双透镜LED大灯配合流水转向灯,搭载前后导光条流水灯条、双闪警示灯,中置12.1L大油箱,标配双油门线,搭载侧支架熄火开关……

总之,比亚乔X7是一款打破常规的车型,大胆的“复古”为市场带来了眼前一亮的选择,凭借悠远的家族传承、独特的风格诠释、不错的车身配置以及亲民的产品定位,升级后的X7能否延续这场精彩表演呢?关于新款比亚乔X7的更多内容正在制作中,敬请关注。

参数表

整车尺寸

长x宽x高

车辆油箱容量

2060×745×1325mm

12.1L

轴距

车辆座高

1480mm

760mm

发动机

发动机类型

缸径x行程

单缸/水冷/四冲程/四气门/Marelli电喷

72×60mm

排量

压缩比

244ml

11:1

最大扭矩

最大功率

22.5N.m/7250rpm

19.1kW/8200rpm

离合形式

 

干式离心式

 

底盘

制动形式

前轮

前后碟刹/前后ABS/ASR

120/70-14

前制动

后轮

前对向四活塞辐射式卡钳

140/60-13

后制动

前减震

后单向双活塞卡钳

35mm油压前叉

后减震

 

双后可调气囊减震

 

配置状态

大灯/尾灯/转向灯

颜色分类

LED

都市绿/圣保罗黄

整备重量

 

182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