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小型SUV 枫叶X3 PRO将于5月1日预售

2022年04月30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睿蓝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小型SUV――枫叶X3 PRO将于5月1日开启预售。同时,新车未来将提供3款配置车型,并搭载1.5L发动机。

汽车之家

新车已在此前完成申报,简单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比较常规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格栅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内部集成纵向分布的黑色饰条。同时,格栅边框处配有镀铬包围,提升车辆的精致感。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前包围处集成了尺寸宽大的梯形通风口。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并没有展现出过多的设计亮点,整体设计比较偏向家用风格。后包围两侧采用了比较犀利的线条设计,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109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