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米车长/3秒破百 零跑C01将亮相并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30日 10:0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我们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C01将于月10日正式亮相,同时将开启预售通道,接受消费者的预定。根据信息显示,新车外观尺寸长度将达到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达到3秒级,并且拥有700km的综合工况续航能力,同时,它还将是首款搭载CTC电池技术的量产车。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零跑C01将会采用家族前脸设计,贯穿式的大灯设计极具辨识度,和零跑C11一脉相承,简约大气的设计非常符合现阶段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线条流畅,整体风格动感而时尚,是目前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样式。

新车将配备无边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再配合流畅的车身设计,新车的风阻系数可以降低至Cd0.226。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风阻系数越低,对于续航的好处越大。

新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在后备厢尾门上方采用小鸭尾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另外中央可点亮的LEAPMOTOR标识也很有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拥有0-100km/h加速3秒左右的动力水平,不过具体参数官方还尚未透露。据官方信息显示,零跑C01将成为首款搭载CTC(Cell To Chassis)技术的车型。该技术将电池组与底盘进行集成设计,以此提高车身扭转刚性,并提升电池的抗冲击能力。电池组方面,零跑C01将搭载90kWh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00km。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