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有3款车型 枫叶X3PRO将于5月1日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30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力帆枫叶X3 PRO将于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未来将提供3款配置车型,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动力将使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保险杠两侧造型力量感十足且内部嵌入LED日间行车灯。力帆枫叶X3 PRO前大灯设计较为犀利,近光灯带有透镜且内部还加入蓝色装饰圈点缀,非常时尚。此外,这款车在前后保险杠、轮拱等处带有黑色防擦护板,并且后视镜设计在A柱三角窗位置很有特点。

新车尾部造型整体看上去紧凑有力,两侧熏黑处理的LED尾灯搭配顶部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枫叶X3 PRO后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采用类似运动套件,整体与前保险杠呼应。此外,该车还可选装不同样式轮辋及不带后雨刮等。动力方面,枫叶X3 PRO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