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浑身都是缺点的东风本田e:NS1

2022年04月30日 11:5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有粉丝问东风本田e:NS1值不值得买,车卖场的观点是真不值得,因为这款东风Honda在华首款纯电动车e:NS1几乎浑身都是缺点。

缺点一:续航短,对比现在电动车动不动就六七百的续航里程,东风本田e:NS1的四五百续航里程就显得有点太短了。当然有本田粉会说续航不用太长够用就行,那么车卖场就想问一句了“什么叫够用呢”?是跑100公里叫够用呢还是跑1000公里叫够用呢?而且东风本田e:NS1这个四五百的里程也只是官方公布的,具体实际能到多少还不一定呢。

缺点二,智能化偏低,其实智能化已经成为现在新能源电动车一个核心的竞争点,这也是为什么特斯拉、蔚来、小鹏等车型受欢迎的一个主要原因。东风本田e:NS1的智能化水平只能说处于“诺基亚”的水平吧。当然了依然会杠精说那些智能化、辅助驾驶花里胡哨没多大用,那车卖场就想问了如果东风本田e:NS1给你个自动驾驶功能你要不要。

缺点三,价格高,都知道你本田标值钱,但那是在燃油车上。在纯电动车领域姗姗来迟的本田也觉得本田标值钱吗?东风本田e:NS1是哪里来的自信定17.5万的起步价呢?而且顶配版本竟然达到了21.8万。东风本田这到底是觉得自己牛还是觉得消费者傻呢?

总结下来东风本田e:NS1几乎把新能源纯电动车的缺点都涵盖了,那你说咱们消费者为什么要买呢?大家大胆猜测一下东风本田e:NS1月销能到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