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框车门+大掀背,挑战思域的地位,又一款“德系神车”冉冉升起?

2022年04月30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数年之前,上汽大众凌渡“奢适宽体轿跑”的slogan伴随着一档综艺节目火遍大江南北,如今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凌渡已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4.99-18.99万元。

相比初代车型,新一代产品尺寸全方位增加并且被赋予凌渡L的名字。此外,新车也从三厢车摇身一变成为一款掀背车,同时还配备了无框车门,拉风程度“扶摇直上九万里”。本文聚焦于入门车型,即280TSI DSG热辣版,看其配置能否胜任日常使用。

无框车门够拉风,掀背尾门挺实用。

入门车型有特征,镀铬装饰没提供。

车内配备双联屏,织物座椅现原形。

配置其实够家用,预算不高买它行。

凌渡L 280TSI DSG热辣版在设计层面与高配车型的差异主要在于前脸、侧面以及车尾缺少镀铬元素,同时轮圈尺寸偏小且采用单色涂装。即便如此这款入门车型的视觉效果也能够令人接受,有不错的辨识度。内饰配备有双联屏和电子挡杆,能暴露低配车身份的就是织物座椅,这点可以后期升级。

配置层面,入门车型配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LED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可以胜任日常使用。无框车门带来拉风动感的视觉效果,掀背尾门更方便装载物品,“左手运动、右手实用”,你心动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