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天籁更新在即,现款抄底价,最高3万元

2022年04月30日 18:0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有人问你,“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你就可以回答,“在品牌即将退市的时候”。

犹记得,此前在广汽讴歌官宣要2023年正式退出中国市场期间,某地区的讴歌RDX现金优惠可达7万元,相当于起售价在25.8万起。而一款车的更新换代,同样会带来价格的波动。

在B级车中,很多人都会说东风日产天籁是最冤的那个,颜值、动力参数、配置都不差,还有独家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啥就是没有销量呢?

原来问题出在价格上,据了解,现在天籁的终端优惠最高能达到3万元左右,对于中级车来讲,确实不容易。不过现在的销量倒是不错,月销一万大几。

掐指一算,日产天籁也该到更新改款的时候了,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天籁的伪装测试图,预计在年底之前上市,与此同时,国内市场中,东风日产也会在今年进行更新。

从曝光的伪装车的伪装位置来判断,新车的主要变化之处,在于外观前脸。和现款相比,家族式的V型格栅尺寸更大了,并且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也进行了微调,看上去更加Open。

此外,车身多处加入了黑色元素,包括轮圈、小鸭尾扰流板、扩散器、外后视镜、中网格栅等等,视觉效果更突出年轻运动的氛围。

当然,新车的内部也有更新。例如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简约的物理按键,年轻了好几岁。

不过,动力方面大抵是会延续现款车型的,作为参考,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且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得以保留。

还是那句话,女人会撒娇,男人家务挑,只要天籁的终端优惠到位,那么销量也指定能到位,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