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旅行版亮相,比现款更运动,入门配2.0T,将于明年发布

2022年04月30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细分领域也随之而来。比如,目前的新贵,旅行车。对于旅行车,很多朋友可能都只是有一个模糊的概念。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在周末和家人一起出现旅行,而这种新的生活方式也带火了旅行车这一系列。各大品牌也争相推出自己的独家旅行车。最近奥迪的A4也迎来了全新的旅行版,很多功能都做了相应的升级,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先看看车的前脸部分,从进气格栅的设计就能感受到这款奥迪的用心。和之前公布的奥迪A4L型号进行了明显的改版,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设计十分抢眼,两侧的大灯狭长有型,不过人说和蒙迪欧有点相像。侧面车窗边框也做了喷黑处理,车轮采用了五幅式,整体车长为4761mm,是中型车的常规尺寸。

来到车后方,最吸睛的是两侧的尾部大灯,细长的箭头样式,贯穿车尾部左右,显得很精致。排气筒分布在车侧两旁,中间是黑色的同色系挡板,车宽为1850mm。

动力是考验旅行车性能的指标。这次改版的动力方案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包括三种不同的动力搭配。除2.0和3.0的涡轮发动版本外,此次改版还会添加插混系统和轻混系统。

渲染图

渲染图

预计明年下半年这款奥迪旅行版就会和消费者们见面,在同类竞品中,奔驰C级旅行车、沃尔沃V60等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从目前曝光等资料来看,奥迪A4旅行版在保留了原有的商务感的同时多加了很多流行的运动元素,不知道在价格上他是否做到三十万出头,如果价格友好,那么或将成为接下来的爆款,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