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到,还在为去哪玩发愁吗?不如来OBBIN,看豪车展领大奖吧

2022年04月30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五一”假期到了,但疫情当前,去哪里玩真是“愁”,就连以前热闹的五一车展也没了。

别着急!智锐汽车OBBIN奔驰商务车安徽首家体验中心尊崇登陆合肥,“五一”开始试营业,现场打卡即可领取精美礼品,订车可享“六重大礼”!

智锐汽车是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优秀的研发和管理团队、雄厚的改装技术以及产品开发能力。2021年10月8日,智锐汽车成为福建奔驰高端车辆改装及销售的“双授权”改装企业。

今年3月28日,OBBIN奔驰商务车品牌尊崇登场。以“真我·唯尊 想你所享”为品牌理念,OBBIN奔驰商务车传承百年奔驰尊贵基因和以客至尊的匠心工艺,愿与新时代领军者共启豪华新境。

目前,OBBIN奔驰商务车率先推出星海·至尊、星海·无际、星河·追风、星河·逐梦等四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102.8万元、69.8万元、65.8万元,引领高端定制商务车国潮新风范。

4月30日,智锐汽车OBBIN奔驰商务车安徽首家体验中心尊崇登陆合肥,在包河区汇鑫大厦开始试营业。

在这里,你将亲身体验到OBBIN奔驰商务车全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独具东方文化神韵的高端定制商务车,还能尊享服务体验、私域圈层体验和专属定制体验。

即日起至5月19日试营业期间,OBBIN奔驰商务车将推出“六重大礼”,让广大车友看的开心、买的舒心。

一、进店礼——赠送定制款抱枕,免费体验尊享服务

二、金融礼——免分期手续费,另享30万36期无息贷款

三、保险礼——购车享首年商业全保险+交强险

四、订车礼——预交意向金2000元,购车抵扣车款20000元

五、上牌礼——购车立享购置税减半

六、服务礼——享受一对一专属服务,市区内免费接送

而且,OBBIN奔驰商务车还将通过直播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看车服务,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车辆情况。

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更多福利和神秘大奖,就等你到车展现场自己发现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