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粹驾驶质感的回归,赛道首试捷尼赛思G70

2022年04月30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有人说,开过了新能源汽车就再也不想换回汽油车,但那只是把车辆当作单纯简单交通工具的人群所得出的结论。对于我们这些喜爱驾驶的人来说,汽车更应该能够带来纯粹驾驶乐趣,成为让我们在生活中释放自己的伙伴。

在正常逻辑下,想要享受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往往代表着需要舍弃日常驾驶中的舒适性。所以,一款既能够兼顾使用便利性,但同时又极具驾驶质感和强劲性能,形象还很年轻新锐的车型,必定会成为现在这个越来越趋同的汽车市场产品线中一股清流。

我们觉得,捷尼赛思G70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把驾驶乐趣最大化

为了验证捷尼赛思G70的真实驾驶体验,是不是符合“性能控”心中的优秀驾驶机器标准,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开上赛道,在游走于极限的边缘去感受它的实力。

捷尼赛思G70搭载这台代号为G4KL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可以说这个动力数据对于日常驾驶的性能需求是绝对足够的。而即使是在赛道上,它也能够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虽然谈不上暴烈却也有着更强更线性输出,而且重要的是油门响应出奇地迅捷,能够非常好地执行驾驶者的控制意志。

我们所试驾的这一辆捷尼赛思G70还拥有AWD全时四驱系统,加上它本身就具备的精准转向能力以及颇具厚重感的底盘质感,还有扎实的转向手感,我们的感受是捷尼赛思G70在弯道中的姿态很好,反馈更是清晰,让驾驶者更容易也更有信心去收获贴近极限的操控感,体验随心驾驭的乐趣。

捷尼赛思G70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在sport模式下车辆动态开始变得活跃,而当你切换sport+模式时,车辆整体调校会立马变得激情起来,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更为激进,就连3D裸眼仪表盘的形式都会随着模式切换变得充满战斗感,让人肾上腺素大增。可以说,sport+绝对是最适合赛道驾驶的模式,能够让捷尼赛思G70充分发挥自己的操控实力。

当然,拥有足够速度以及性能的同时也得拥有足够的刹停能力,捷尼赛思G70还可以选装Brembo制动系统,能极大地提升安全性以及对车辆整体的控制力。

动感,是年轻的刚需

在享受过赛道激烈驾驶过后,我们也终于可以静下心来一览捷尼赛思G70年轻化的内饰设计。但我们却同时发现,这种年轻时尚的设计,丝毫没有降低整体豪华感。

捷尼赛思G70内饰中选用了很多精致的材质,并且用更为高级的形式呈现。比如大量皮质包裹,熏黑的皮质搭配上鲜红的缝线格纹,让整车的运动感和豪华感都更明显;比如如同高级手表经常采用的螺纹设计,不仅观感上很大气,触摸起来的质感也是非常的好。加上它车内所配置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的15个扬声器,我们可以在驾驶和休憩之中都能获得非常棒的听觉感受。

动感与优雅相辅相成

而说到外观造型,捷尼赛思G70可以说是目前这个级别在售车型中最富动感的一款。前脸 “灵感之翼”LED车灯像极了优雅天使展开四羽,展现出标志性的“并行双耀”观感,而“勇者之徽”阔型格栅则像是一块巨大的宝石,搭配上宽阔的引擎盖让前脸整体在不失优雅的同时又充满了英气。

“浩漾之雅”车身流线则进一步加深了捷尼赛思G70车身侧面的优雅感,在光影下车身曲面显得非常立体,而它更加紧凑的标准轴距车身比例,也让G70区别于目前捷尼赛思品牌旗下的其它车型,更为动感年轻。

不去随波逐流的选项

在深度体验过捷尼赛思G70后,我们一致觉得这真的是一款极具性价比、质感和驾驶乐趣的车型。那么灵魂拷问来了:你会买么?谁会买?

捷尼赛思G70的售价区间为24.98万-35.50万元。客观地说,如果你特别在意通过豪华品牌的附加值来给自己带来身份的提升,那么可能还是去选择更为人认知的“ABB”品牌吧;但如果你的心态非常年轻,还是一位对驾驶非常在意,喜欢纯粹质感的性能爱好者,那么捷尼赛思G70很可能就是你的福音。

捷尼赛思G70这样一款“清流”车型就停在你的面前了,那么你会选它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