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动挡,布座椅,后驱,这才是保时捷追求的驾驶乐趣!

2022年04月30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保时捷推出了限量 1,250 辆的 911 Sport Classic。继承了 1970 年代 911 Carrera RS 2.7 的精神,作为玩具开发给极少数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911 Sport Classic 是继保时捷于 2020 年推出的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 之后计划推出的第二款 Heritage Design 车型。

它以 911 Turbo S 为基础,具有过去保时捷车型的特点。 Sport Grey Metallic 配色方案与最初应用于保时捷 356 的配色方案相同。还添加了条纹以表达经典外观。前行李箱盖由碳制成,这是常规 911 Turbo S 车型无法添加的配置。

侧面部分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位于后挡泥板上的进气口,这是 911 Turbo S 的特色。大部分设计必须重新设计用于进气。前挡泥板上贴有“Exclusive Manufaktur”徽章,免费提供允许消费者放置 1 到 99 之间任何数字的贴花,并且可以在以后移除。采用Fuchs设计的轮毂,安装255/35 ZR20前轮,和315/30 ZR21后轮。

在车尾,保时捷和 911 徽章采用真金打造,侧面添加了“Exclusive Manufaktur”徽章。后置发动机进气口上还贴有“Porsche Heritage”徽章以区分。鸭尾扰流板让人想起 1972 年的 911 Carrera RS 2.7,由碳制成,外观经典。

车顶由碳制成,并采用了双气泡车顶设计,这是确保头部空间的设计特征。

室内氛围也很经典,赋予了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的氛围。为此,座椅和门板采用有图案的织物制成。该家族使用半苯胺,这是自 918 Spyder 以来的第一个高端规格。还添加了木制装饰品。在乘客座椅的仪表板一侧放置了一个徽章,表明 1250 辆生产车型的数量。

绿色应用于中央转速表内的数字和背景。在这里,用白针向经典致敬。仪表板顶部的计时码表也进行了相同的更改。此外,头枕上的保时捷标志和门槛板上的 911 Sport Classic 标志也发生了变化。所有使用塑料的部件,例如遮阳板和转向柱,都被皮革覆盖。

它是在 911 Turbo S 的基础上开发的,但为了让驾驶变得有趣而进行了多次改动。首先,拆掉四驱,做成后驱车型。至于变速箱,只使用了7速手动变速箱。

由于难以将超过650马力的输出集中在后轮上,因此输出和扭矩略有下降。 911 Sport Classic 由 3.8 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543 马力和 61.2 kgf·m 的扭矩。

为了保持强劲的驾驶性能,新车配备碳陶瓷制动系统,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 (PDCC)、后轮转向、Sport Chrono 组件和 Sport 排气系统都是标准配置。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PASM) 将离地间隙降低 10 毫米并提供更强的车身支撑,也作为标准配置。随着四轮驱动系统的拆除,前轮的重量也有所减轻,从而略微降低了弹簧刚度。

911 Sport Classic 专注于驾驶汽车的基本乐趣和风格,而不是机械运动。购买 911 Sport Classic 的消费者还可以在瑞士保时捷工厂购买专为 911 Sport Classic 制造的手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