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博越售价10.28万元起,紧凑型SUV买它不会错

2022年05月01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紧凑级SUV市场的常青树又上新了!4月28日,“10万级新三好SUV”2022款博越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11.28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4.0能量音弦全新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吉利4.0家族化直瀑式设计,两侧是光矩晶钻LED大灯,配合L型光带式设计的日间行车灯,并有汉玉白、墨玉黑、钛金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空间方面,2022款博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整体尺寸跟博越X接近,轴距则完全一样,采用19寸型格铝合金轮毂采用双五幅设计,视觉效果大气又稳重。

内饰方面,2022款博越采用了全新米棕双色轻奢内饰,软性环保皮质包覆面积超过80%,10.25英寸中控屏再加上豪华智能电子换挡杆、全液晶仪表等配置,科技感十足。纹理元素点缀中控台又提升了精致度。

舒适度上,新车采用了引擎舱360度密封设计、整车90+处声学包等全新隔音设计,能够做到绝好的隔音效果;全贴合椅身带来了更好的包裹支撑,125°座椅侧翼、加长35mm的坐垫腿托都能让出行更轻松,同时主驾座椅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

配置方面,2022款博越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与启动、双区恒温空调、TPMS胎压监测、AUTOHOLD、语音交互以及OTA升级等功能,依然是同级车型中的智能领先者。

动力系统上,2022款博越搭载了技术成熟、品质可靠的1.8TD+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变速箱拥有35万公里设计寿命,超行业标准46%,经久耐用;减震器总成历经300万次以上实验,实验次数远超行业水平;第三代制动轴承使用寿命更是高达60万公里,品质保障标准更高。

动力输出方面,得益于比同级车主流1.5T发动机更大的排量,轻踩油门便有很强劲的动力输出,驾驶有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模式,可以根据驾驶场景调节。同时变速箱的设计寿命达35万公里,减震器总成进行了300万次以上的实验,制动轴承的设计使用寿命达到了60万公里,在可靠性上有保障。

从2016年上市至今已有6年时间,博越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上市52个月销量破百万辆等,成为如中国SUV市场中最快突破50万辆与100万辆的车型之一。如今博越系列车型逐渐完善,博越X深受35岁以下用户青睐,在11-14万级紧凑型SUV市场持续畅销;2022款博越将更好地满足35岁以上用户低调内敛的追求,同时有更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