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诉量居高不下的宝马汽车

2022年05月01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宝马也是真沉得住气,连保时捷都道歉了,宝马对于车主的投诉依然采取了不闻不问的态度,可见态度是有多么的强硬,估计也是因为销量太好了吧。烧机油、漏油都能卖的这么好,你说人家有必要去改进吗?就跟广汽本田的皓影一样,A柱碰撞测试都弯成那样了,还有那么多人买,人家会什么要花成本去改进呢?

4月份宝马5系宝马3系在投诉榜上依然高居前列,投诉的集中问题就是烧机油和漏油,还有一部分是销售欺诈,真的是产品有问题服务态度也有问题,不过对于这些投诉,宝马就像不知道一样,至今没给出任何解决方案。

只能说宝马是真的硬气也是真的刚啊,你们随意投诉随意闹,人家就当啥事也没发生。说白了还是有销量做支撑才有这个底气嘛,你看当初帕萨特中保研事件上汽大众不也硬气的很吗,但是销量蹭蹭下滑之后立马就改进了,所以投诉和闹说明没打到宝马的七寸,你试试宝马的销量如果断崖式下跌,他能不赶紧出来解决问题?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宝马能硬气多久,完全看咱们消费者自己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